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改款天籁上市 2.3和3.5两个排量安全性有改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3:05  新京报
改款天籁上市2.3和3.5两个排量安全性有改进

新天籁在东风日产内部被认为是一款全新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小改款或升级产品。

  本报讯(记者尹蔚)7月1日,全新命名为“天籁·御”系列的改款天籁正式对外销售。

  “天籁·御”系列共有2.3和3.5两个排量共5款车型,指导价不变,分别为:350JMVIP旗舰版34.98万元,230JM尊贵版28.98万元。230JM-S科技版25.68万元,230JK豪华版(天窗)23.98万元,230JK豪华版23.38万元。2.0L车型由于主攻政府采购市场,且销量较小,因而此次没有推出改款车型。“天籁·御”上市销售之后,07款天籁车型在价格上将会给出进一步的优惠。

  安全性有重大改进

  安全性的提升是此次天籁的最大改进。6个安全气囊、带AFS智能转向照明辅助系统的氙气大灯、倒车影像、ZONEBODY区域车身结构等安全要素,全部成为标配,并对车门、座椅、方向盘等数十处进行了结构加强,提升了侧碰、后碰的安全性。

  此外,“御”系列还对其原装进口VQ发动机进行了全新调校;新配备了日产最先进的一体化引擎智能控制系统;底盘系统采用了最新的脉冲控制减震技术。

  改款天籁,确保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到30万

  对于此次在一年内对天籁进行第二次升级,相关人士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提升天籁在下半年的销量,以保证30万辆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事实上,天籁今年前几个的销售情况并不容乐观,且随着迈腾和换代雅阁和新蒙迪欧的相继推出,天籁的市场份额会受到进一步影响。相关人士表示,为保证30万辆销售目标的实现,今年下半年,东风日产还将推出骐达颐达轩逸改款或升级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