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圣达菲9月推出 将搭载上汽荣威1.8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3: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陆原)原定于今年5月上市的1.8T圣达菲,计划将于9月上市。记者了解到,华泰现代圣达菲很有可能搭载上汽从英国引入的1.8T发动机。

  华泰汽车将于今年九月推出两款新车,一款是装备2.4升MPI发动机的特拉卡车型,另一款是装备1.8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圣达菲。

  据了解,圣达菲1.8T车型是华泰汽车针对国内中档城市SUV市场升温而推出的车型。据华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华泰现代1.8T车型将主攻城市用SUV市场,定位比目前的2.7V6车型略低,且不会提供四驱版本车型;配置也将与2.7V6车型有所出入。

  在韩国现代的产品序列中,圣达菲并没有1.8T版本车型。记者获悉,华泰现代1.8T圣达菲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来自上汽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从罗孚引入,即将搭载上汽自主品牌轿车———荣威1.8T的18K4G发动机。不过,受到上汽发动机生产能力不足消息的影响,上汽能否为华泰准时批量提供足够的18K4G发动机还存在疑问。

  事实上,装备1.8T发动机的圣达菲车型本应于今年5月上市,但直至上月初,华泰方面才透露新车将计划在9月上市,至今并未说明推迟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