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沃尔沃V70及XC70年底问世 走年轻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0:21  新京报
08款沃尔沃V70及XC70年底问世走年轻路线

08款沃尔沃V70的线条显得更加饱满和灵动。资料图片

  车身均比07款大;标志着沃尔沃大型车走年轻路线

  从新车C30开始,沃尔沃这个历史悠久的瑞典品牌就开始加速走年轻路线了。而如今,其在大型车和高端车上也将走年轻路线,2008款的沃尔沃V70和XC70就是明显标志。

  2008款沃尔沃V70和XC70将分别于今年11月和明年1月问世。二者均基于沃尔沃全新的大型车平台,这个平台上刚刚诞生了其2007款S80轿车。V70和XC70的车身尺寸均将比2007款车型要大,不过沃尔沃将从外形设计上对这两款车进行年轻化改造。两款新车的线条将更加饱满和灵动,内饰也将重新设计,充满斯堪的纳维亚风格。

  2008款V70将有更好的道路动力学设计,而XC70的底盘将更高。不过,两款车均只有一款发动机选择,即沃尔沃全新的3.2L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35马力。

  沃尔沃的产品规划人员称,将在2009年为XC70配备动力更强劲的T6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V70上则没有这一计划。目前,沃尔沃的旅行车中仅有V50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编译/本报记者 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