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研发全新小排量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0:20  新京报

  据外电27日报道,目前通用正在韩国和中国联合研发一款全新发动机,今后将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取代现有的1.6L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目前正在由韩国的通用大宇汽车技术中心以及通用上海泛亚研发中心联合研发,以通用大宇的一款已在上海实现量产的发动机为基础。新发动机将有1.4L和1.6L两个版本,将于2009年实现量产,并有可能在通用位于青岛的生产基地来生产。

  编译/本报记者尹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