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浮动交强险投保方式基本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5:38  北京晚报

  7月1日起,车主再到保险公司续保交强险将按照暂行条例实行费率浮动。记者了解到,北京车险公司现在正在印制保单,据悉,保单中将对浮动情况进行明细分项计算。

  记者从保险公司了解到,费率浮动后的交强险投保方式和去年基本一样。车主投保交强险与商业三者险所需的手续基本相同。如果是初次投保,车主需要向保险公司出示并提交所投保机动车的行驶证原件、车辆驾驶人的驾驶证原件,并提供上述证件的复印件。如果是续保交强险,车主还需要携带上一年度被保车辆的交强险保单。保险公司根据车主上年度事故发生率计算浮动后,算出应缴保费。 

  傅洋J004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