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近自然感恩父爱吉利自驾游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6:17  新浪汽车
亲近自然感恩父爱吉利自驾游游记

整装待发的吉利车队

  6月17日,大庆吉利汽车俱乐部与大庆交通广播联合举办了一次以“亲近自然、感恩父爱”为主题的自驾游活动。因主题鲜明,意义深刻,加之宣传得当,得到了大多数车友的认可和支持,经过筛选,最终确定有25个家庭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自驾游行程安排:

  06:30车辆集合,分发车贴编号

  07:00举办出发仪式

  07:30出发

  09:00到达目的地郭氏生态湖度假村自由活动

  12:00午餐,绿色全鱼宴

  13:30颁奖

  14:00赴“中国温泉之乡”----林甸,浸泡温泉

  16:00返程

  吉利汽车俱乐部推出的这次活动车队共由20辆吉利汽车组成,车辆浩浩荡荡行驶在大街上,纵列蜿蜒近两公里,壮观威严,气势过人。每一个吉利车主的脸上都洋溢出自豪和幸福的笑容。

吉利自驾游

  因本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又以“感恩父爱”为主题,故参加人员年龄跨度较大,最小的三岁,最大的达80岁,跨度达70余年,创下了自驾游史上的一项“纪录”。因活动主题意义深刻,引来了不少围观群众的驻足观看,当地主流报纸媒体和电视台也是高度重视,而且是全程跟踪报道。

  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行程,就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大自然的美丽风光让参加者的疲劳感顿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杂乱,独有的那份清雅与宁静,与亲人置身大自然,欣赏着湖光山色,在水中游玩嬉戏,摇桨荡舟,这种独有的休闲心情,真是用语言无法形容。

活动停车场引来当地群众及游玩者的驻足观看

  整个活动以家庭休闲娱乐、游玩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多彩,水上游艇、赛龙舟、彩弹射击、弯弓射猎、人鱼共舞等活动项目让所有人乐此不疲,处处可见到家庭特有的和睦、温馨、幸福场面。具有浓重的家庭祥和氛围,本次自驾游不仅让所有人的身心得到放松,又能给参加者提供良好的亲情感受,还能深刻领悟“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真证内涵,真可谓一举多得。

吉利车主在接受电视台采访

  游玩了一个上午,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一丝倦容,但却显得十分快乐、满足,中餐在即,度假村为我们准备的绿色全鱼宴更是独具风格,好丰盛的一顿午餐,顿时让每个人都味口大开,好似从来都没有吃过如此美味的食物一样。

  席间,吉利汽车俱乐部领导又为每个家庭献上了一杯由其俱乐部员工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味醇、样美,喝上一口精神倍爽,着实给在座的各位一个不小的惊喜,也为这次的行程添了不少浪漫色彩,更让人惊奇的是俱乐部居然还在所有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评出了一个“幸福家庭”,还颁发了一份特别大奖,这真让获奖者惊喜万分,所有人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举措。据后来了解,不让别人知道的目的就是想通过整个行程看家庭最真实的表现和对老人的态度。之后又为每个家庭准备了一份纪念品。吉利汽车俱乐部想的还真是周到。

  酒足饭饱后,已是下午两点,大家简单地休息了一会,直奔“中国温泉之乡”林甸去泡温泉,也好洗洗这一天来的疲劳,这温泉好似真有奇效,进去时个个人脸上还是一副倦困疲乏的样子,出来后个个容光焕发,精神百倍,互相调倪,有说有笑,场面好不热闹。温泉所在地也对我们这次活动相当重视,给予了特别的接待,还特意做了一个印有欢迎词的展示架,真有一种贵宾的感觉。

  有个车友大发感概地对记者说:“吉利汽车俱乐部举办的这次活动真是好啊,使我结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学了很多汽车驾驶、保养方面的知识,在欣赏大自然美丽风光的同时,加深了我和家人之间的感情,使多年想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的梦想,今日得以实现,花钱少,还实在,在此谢谢组织单位,谢谢吉利汽车俱乐部,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

  泡完温泉,已是落日时分,大家意犹未尽的相互道别,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下次活动咱们再见,到时一个都不能少”。

  吉利汽车俱乐部这种崇尚自然、亲近自然、融入自然的引导式生活理念,不仅在大庆地区始无前例,也是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领航人,必将为有车族的休闲生活指明方向,同时也为亲情的沟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使人们的身心得以释放、生活更加和谐、情感更加丰富;父亲,是家的顶梁柱,承受着别人无法替代的压力,我们应该感恩父亲,感谢父亲为家人带来的快乐、和谐和幸福生活。我们常常在外界或内在的压力中迷失了快乐,缺失了感恩父爱的机会和动力。懂得感恩,才会领悟快乐的意义。感恩父爱,感知生命中的所有感受。吉利汽车俱乐部和大庆交通广播电台举办的这次活动,不仅诠释了上述观点,也拉近了车友间的距离,还满足了平日里因工作繁忙、压力大而很少和父母团聚、无暇照顾父母生活的人,更为构建和谐社会发展献了一份力。也倡导了吉利汽车品牌文化,宏扬了吉利精神。同时还为每个家庭记录下人生道路上父爱的关怀,记录下家庭的温暖……

  我们期待吉利汽车俱乐部在以后推出更多这样的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