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翱龙CUV 获中国SUV市场用户满意十佳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14  新浪汽车

  日前,经过数十万公众的投票选举和评委审定, 2007 年中国市场消费趋向调查结果出炉。辽宁曙光汽车集团旗下的黄海汽车--翱龙 CUV 入选为“ 2007 年度中国 SUV 市场用户满意十佳品牌”。

  今年初,人民日报社市场报、中国联合商报社、购物导报社、财富时报社、品牌杂志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中国国际品牌学会、中国国际市场协会、国际合作促进中心中国办事处联合举办“ 2007 中国市场消费趋向问卷调查”公益活动,并召开了“首届中国市场消费趋向高峰论坛年会”。

  据了解,此次调查程序为:主办单位邀请行业专家、记者、策划人、广告人、提名不同行业(产品)侯选品牌 50 个左右,并在网上进行公示,网民通过互联网对侯选品牌进行投票推选。主办承办单位领导及行业专家、记者、广告人、策划人组成组委会成员对侯选品牌投票审核。最后,根据以上两种结果进行综合审定。

  据悉,在网络评选中, SUV 这一栏中,翱龙 CUV 呈现非常高的点击率。评选活动中,一些网友表达了对 SUV 市场的看法:目前很多所谓的 SUV 逐渐丧失了越野车的特性,而翱龙CUV充满阳刚之美的外观和极强的越野性能,深受SUV和越野车用户与玩家的信赖和喜爱。现在,很多人把生活的触角延伸到野外,提倡回归自然,翱龙正是这种生活方式的载体。

  一年前,曙光集团将 4 款越野车捐献给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 用于保护珍稀动物、保护藏羚羊。 “ 黄海汽车”在地形复杂、环境恶劣的青藏高原上,表现出的优良性能,受到巡山队员们的高度评价。 今年,黄海汽车被指定为中国登山协会的唯一用车。前不久,翱龙CUV作为黄海汽车的排头兵,负载国家登山队的队员们一同完成了奥运圣火的珠峰传递测试工作,黄海汽车同时成为全球第一面登顶珠峰的汽车品牌大旗!这是对黄海汽车越野性能最大的考验。 在成功完成珠峰火炬传递的测试工作后,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亲口称赞:“黄海汽车是具有悠久历史和超强性能的好车”!

  与其越野精神相匹配的是,翱龙CUV不断挑战自我的精神。 2006 年初,曙光集团将原傲龙 CUV 全面升级为翱龙 CUV 。为了让这款 2005 年国产 CUV 市场的明星车型拥有更强劲的生命力,曙光集团对原傲龙进行了针对性的个性化升级,并赋予了全新形象和名字。而在今年初,黄海汽车又对翱龙 CUV 进行了 18 项技术升级,从而使翱龙CUV在SUV市场上一路走高、表现坚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