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夏季全国促销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9: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乐享好礼,畅享关爱”购车优惠活动。该活动自2007年5月1日至2007年6月30日,凡在此期间购买福特蒙迪欧的用户,均可获得“购车关爱大礼”———5年免费福特全国统一的道路救援服务,使消费者驾乘一路无忧。另外,福特蒙迪欧、福克斯、嘉年华的车主如成功推荐朋友购买福特蒙迪欧或福克斯,更可获得“推荐感恩大礼”。用户可登陆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网站可了解此次活动更多详情。

  作为中高档轿车市场的明星产品,福特蒙迪欧自上市以来凭借优雅的外形设计、卓越的安全性与充沛动力、精准操控,频获大奖,并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肯定。而蒙迪欧去年底又进行了产品的新装版改款,新蒙迪欧在保持原有大气、沉稳、优雅形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大胆、自信的前脸设计,与福特品牌的“新边锋”设计理念相得益彰。为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蒙迪欧与生俱来的魅力,得到尊贵细致的服务和无微不至的安全呵护,此次蒙迪欧拉开大规模的全国促销活动,无疑让蒙迪欧在夏季的市场更增加了一份热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