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6轿跑车2.0升车型7月上市 预计20万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42  每日经济新闻

  目前,国内中高级车市“2.0L黄金排量”争战正酣,7月上旬,Mazda6轿跑车2.0L车型将加入战团,有望成为2.0L黑马,同时成为国内首款2.0L轿跑车。

  据介绍,该车基于Mazda6产品平台,传承了马自达家族MX-5、RX-7、RX-8等一系列经典跑车的运动基因,并将跑车的高性能和轿车的舒适性,以及经济性,完全的结合在一起。搭载了MX-5的MZR2.0L高性能发动机,配5AT变速器最大功率108/6500(kW/r/min)、最大扭距183/4000(Nm/r/min),最高车速可达201km/h。

  2006年5月,Mazda6轿跑车以纯正轿跑的身份亮相国内车市,2007年前4个月,凭借仅投放的两款2.3L车型,就创下了销量直逼Mazda6三厢车总销量20%的佳绩。此次2.0L车型的上市,在充实Mazda6轿跑车强撼阵容的同时,又将以“国内首款2.0L轿跑车”的身份,再次夺人耳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