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蒙迪欧颠覆传统美 将给帕萨特 407巨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08:17  华夏时报

  C5的平顺、帕萨特的整车品质、Laguna标致407的强大动力都无法掩盖蒙迪欧的光芒,福特一直想通过新一代蒙迪欧的问世提升整个公司的形象:倡导动感设计与运动中的能量的专家们已经成功地给这款家用轿车注入了新的活力。

  福特蒙迪欧III拥有整洁的车身结构、流畅的线条、梯形的前脸、凸起的发动机盖、超大的新前灯和大轮毂,这些元素勾勒出新蒙迪欧绰约的身姿。倡导动感设计与运动中的能量的专家们已经成功地给这款家用轿车注入了新的活力。从外观看,这款车显得阳光、动感和时尚。而内部设计主要集中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因为这款车的目标顾客还包括那些喜欢飙车的人。

  承继了S-MAX 和Galaxy 车系的构造,新蒙迪欧的乘坐空间非常宽敞。在第三代蒙迪欧问世之前,帕萨特是同类车中车身最长的,达到4.77米,但现在新蒙迪欧将以长出仅几厘米的优势而抢帕萨特的风头。不过蒙迪欧车内空间的增大却是显著的,特别当一位母亲带着几个孩子乘坐时马上就能感觉到这种变化。行李厢宽绰有余,容量达到620升。这一项大众帕萨特自认不敌,雪铁龙也只有538升的行李厢。

  它的最强项莫过于其近乎完美的操控性。经过改进的悬架系统、新的后轮减震器和经重新调校的转向功能,这些特性都增强了蒙迪欧III的操纵感。另外,蒙迪欧III还配备了一些具有最新科技含量的功能,比如无钥匙进入和汽车启动、自动轮胎压力控制以及蒙迪欧最有名的智能巡航控制功能等等。

  日前,法国的 Auto Plus 杂志把福特第三代蒙迪欧 2.0 TDCi 140 Titanium 与雪铁龙的C5 2.0 HDi 138 Pack、标致的407 2.0 HDi 136 Executive、雷诺的拉古娜(Laguna) 2.0 dCi 150 Expression 和大众的帕萨特2.0 TDI 140 Confort 5款车做了一次比较。在10项评分结束后,蒙迪欧获得了最高总分143分,而10项测评的满分是200分。在此次评比中,雪铁龙位居第二,得到139分;大众得到了132分,雷诺129分,标致121分。

  新款蒙迪欧必将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法国三剑客——雪铁龙C5、标致407和雷诺拉古娜将受其冲击。尽管近来大众努力改进帕萨特,我们仍然得为它的不完美买单。我们需要舒适、宽敞、实用又能带来驾驶乐趣的车子。福特明白这一点,第三代蒙迪欧的出现无疑是给这个市场重重一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