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载法拉利F430的船创造两项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9:22  新浪汽车

  

  搭载法拉利V8发动机的Granturismo船在意大利Como湖上新创两项世界水速度纪录。掌舵手是Eugenio Molinari,由他驾驶2种不同重量的船。一种是1100公斤重的系列,Molinari创造了平均速度123.3公里/小时的世界纪录。另一种是1450公斤系列,尽管有压载物在上面,但还是创造了平均速度122公里/小时。

  这艘船动力是搭载来自法拉利F430 4.3升,V8的引擎,该引擎经过小改动以适应水上需要。排量依旧是4308cc,发动机中置,在8500rpm动力输出490马力,最大扭矩点出现在5250rpm为465Nm。

  事件结束之际,71岁的Molinari把这项成绩奉献给法拉利的老板Lucadi Montezemolo和法拉利60周年纪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法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