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i电动车将量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 14:13  京华时报

  三菱将要在2010年年中于日本推出第一款全电动汽车,而在欧洲市场的销售将于明年实现。这款新车将以目前的三菱i 汽车为基础。这款电动车型目前正在英国测试,将配置锂离子电池,该电池安装在乘客座位下面,它将为安装在车尾的电动马达提供动力。

  三菱英国常务董事JimTyrrell透露这款电动汽车的输出功率为47Kw,扭矩为180牛·米,最高时速可达到130公里/小时,一次充电后最大行程为161公里。目前在日本市场上销售的三菱i,搭载的是0.7L MIVEC三缸发动机。

  这款新车型拥有两个插座用来充电,迅速充电出口可以让电池在25分钟充上80%的电量,而其随车携带的充电器可以将插销插在普通的电源上,需要7到13个小时才能完成充电过程。虽然迅速充电系统听起来很好,但它需要特殊的迅速充电的组织构造,目前还处于研发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