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我中华从我做起 华晨文化之旅沈阳盛装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10:29  新浪汽车

  6月16日,由自主品牌生力军华晨汽车发起,旨在“弘扬中华文化,保护华夏遗产”的“华晨汽车中华文化之旅”大型文化活动在华晨公司综合楼前举行启动仪式。至此,历时三个月,行程逾万公里的中华文化之旅活动拉开帷幕,向全社会发起了“爱我中华,从我做起”,珍惜、保护我国文化瑰宝的号召。

  6月的沈城骄阳似火,主题为“我爱沈阳,从我做起”的“华晨汽车中华文化之旅”在烈日炙烤中高调拉开帷幕。从报名参加文化之旅的300多名热爱中华文化、志愿加入文化遗产保护事业的中华、金杯车主中筛选出的志愿者列队驾车奔赴沈阳世界遗产博览会。一路上,车队长龙吸引了众多沈阳市民驻足观看,保护中华文化遗产的宣传信息通过车队车身的统一标识传递给了沈阳市民。

  据悉,围绕品赏华夏文明瑰宝、保护中华文化遗产主题展开的“中华文化之旅”在沈阳启程之后,将陆续在北京、西安、杭州、成都、广州五个文化古都展开。本次中华文化之旅活动将通过华晨汽车及华晨车主自身的努力,唤醒人们对历史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我国物质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中来,进一步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目前,中华、金杯品牌凭借领先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纯正大气的东方文化深受广大车民喜爱,用户总数已超过80万,成为高起点自主品牌中技术水平最高、销量最大的汽车品牌之一。谈到发起这样一次大型的文化之旅宣传活动,华晨汽车销售总经理杨波表示,汽车不仅是一种消费品,也是一种文化的载体;民族汽车企业发挥自己的这种优势推进中华文化的传承和延续,不仅体现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对于自主品牌文化内涵的丰富、品牌价值的提升也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