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绅厂家降2万经销商再降1.5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9日 08:34  深圳特区报

菱绅 [更多图片][参数配置]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机电东南获悉,三菱菱绅全车系继今年3月全国统一下调2万元后,目前又有比较大的优惠推出——深圳消费者近期到该公司购买菱绅,有机会再获1.5万元的大幅让利。机电东南销售部表示,目前新菱绅系列货源充足,可即买即提车。

  菱绅目前在市场销售的共有五款车,搭载2.4L的4G69MIV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214牛米/4000转。相比搭载4G64发动机的菱绅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从去年中旬开始,所有的菱绅车型都改换了三菱的标志。除价格呈现出高竞争力外,其商务家庭兼用的优势亦非常突出。正在展厅看车的一位消费者向记者表示,作为中高端MPV的三菱菱绅,目前价格与普通家用轿车十分接近,不足15万元的低价确实很能打动人心。

  据了解,机电东南一向注重以优质服务赢取市场,目前正在推出的另两项优惠是:即日起至年底购东南全车系可享受10年或30万公里送机油优惠,即日起至7月31日购三菱戈蓝旗舰型可参与“壹元抢购万元GPS”活动。(庞筱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