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80大降7万 高档车市“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07:32  每日经济新闻
  中级车市场降价潮刚过,沃尔沃就率先在豪华车市场展开大幅优惠活动。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昨日宣布,从即日起,沃尔沃S80将在中国市场执行全新的市场价格策略,其三款车型两款大降,其中2.5T降7万元,使其价格相对竞争对手宝马525Li更有竞争力。新的市场指导价分别为:S802.5T为55.8万元,S803.2为66.8万元,S80V84.4为89.5万元。全新沃尔沃S80是沃尔沃轿车的旗舰产品,以原装进口的形式于2006年10月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沃尔沃汽车近来在中国市场的举措不断。今年3月,在中国区设立首席执行官,由柯力世先生领导中国业务团队全面推进中国市场的业务,并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沃尔沃C70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产品线,时值80周年庆,沃尔沃汽车不仅在2007年上海车展展出了全新全系车型,还在市场上推出了80周年大礼包和S4029.8万元的特别版回馈客户。
 
  业内人士认为,沃尔沃新S80上市以来,竞争对手奥迪A6L、宝马5系增长势头不减。目前,宝马525Li最低55.86万元,S80大降7万元后售价,已经低于宝马525Li,加上其2.5T涡轮增压的动入及高配置,应该给豪华车市场极大的震动。
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