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NEOS亿能新机油免费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7:30  新浪汽车

  新日本石油公司自作为日本最大的石油公司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默默地为中国汽车产业做出贡献。

  ENEOS亿能新发动机油作为新日本石油的品牌产品,我们不断创新,不断开发,立志为广大车主提供世界先进的产品。ENEOS亿能新发动机油是最尖端技术的结晶,它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F1方程赛等众多比赛中经过考验,具有最高等级的卓越质量。即使在恶劣的运行状况下其性能也不宜老化。ENEOS是为满足各种需求而开发出来的。它是用日本的技术生产的符合世界标准的油,是您与您爱车所需的最佳油品。为了答谢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举行这次免费试用活动,希望广大用户前来参加。(活动内容如下)

  现在只要填写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从中抽取若干幸运者,并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尽快的将ENEOS亿能新发动机油免费送到幸运者的手中。

  本活动仅限上海地区 、活动期限2007年6月1日至7月31日

  新日石(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您对亿能新机油是否了解:
    很了解
    完全不知道
    通过活动有所了解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
    姓名: * 手机号码: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活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