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携新车精彩亮相重庆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6:24  新浪汽车

  作为2006年增长最快的中国汽车企业之一,总部座落在重庆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盛装亮相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7重庆国际车展。本次车展,长安福特马自达将旗下包括蒙迪欧福克斯S-MAX在内的全系列车型悉数展出,充分展示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活的精彩”的品牌理念,也让人们看到了这个重庆汽车龙头企业的腾飞之势。

  此次重庆国际车展,长安福特汽车为消费者展示了9款车型,包括:S-MAX2.3自动档、07新装版蒙迪欧2.0自动档、福克斯两厢2.0自动档/1.8手动档、福克斯三厢2.0自动档/1.8自动档、第三代蒙迪欧2.3自动档和其经销的进口福特翼虎林肯领航员。其中,最为抢眼的要数最新007系列电影中詹姆士邦德的最新豪华绚丽座驾----第三代蒙迪欧。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代表了福特全球最新“动感设计”理念和最尖端科技及工艺水平,它进一步弘扬了福特产品“卓越驾驭品质、欧洲时尚风格和德国精湛工艺”三大特点,又在内外观设计和配置上增添了许多豪华绚丽的元素,进一步诠释了福特品牌所倡导的“活的精彩”的品牌精髓。

  “每年至少向中国市场投放一款世界水平的全新车型士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总裁沈英铨先生说:“近年来,蒙迪欧、福克斯三厢、福克斯两厢等热销车型陆续问世,特别是2007年,随着S-MAX的上市和第三代蒙迪欧的即将上市,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不uduan实现并超额完成了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承诺。”

  沈英铨先生强调说,在提供最新、最好产品的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也致力于把“活的精彩”的品牌精神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体验福特世界水品产品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它带来的精彩生活的每一天。

  接连不断的精彩新车上市也带动了公司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2006年实现了超越100%的业务增长,成为国内增长速度最快的汽车企业之一。“今天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跨地域、多品牌经营的大型、现代化汽车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先生表示:“作为一个在重庆直辖后成立的年轻企业,我们亲眼见证并积极参与了重庆近年来的快速发展,与直辖市共同成长。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在积极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为重庆当地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着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业务的快速增长,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产能也得到了有效扩充。公司的重庆工厂今年年底产能将达到25万辆,而将于年内竣工投产的南京工厂又将贡献每年16万辆的产能。同时,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的经销商队伍也在不断地发展壮大,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已授权的福特品牌经销商近200家,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4S店达到160多家,年内4S店总数可达到200家左右。

  本次2007重庆国际车展将持续到6月11日,其间,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以精彩的节目表演、别开生面的互动游戏以及全系列的车辆吸引了大批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