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激情迸发澎湃动力--全新奥迪T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11:05  新浪汽车

汽车视频版  新浪视频

  时尚风向、流行标志——自1998年秋上市以来,奥迪TT在运动跑车领域掀起了一股强烈的时尚风暴,为奥迪产品系列注入了一股崭新的力量。现在,这款成功车型的第二代产品于2006年4月6日震撼面世。全新奥迪TT跑车无论在外形设计、动力传动系统或是驾驶系统方面,较其前代车型都更具动感魅力。

  完美的造型、卓越的稳定性与超凡的动力——这就是对全新奥迪TT跑车、一款纯粹的极品驾驶车型的精华诠释。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该车型简约明朗的形象。奥迪的设计队伍沿用并强化了第一代车型的视觉主题——圆形风格。全新奥迪TT跑车显得更为舒展,即便在静止状态也让人觉得它蓄势待发;简洁的仪表板更凸显了该车型的运动气质。全新奥迪TT的长度为4,178毫米,比上一代产品增长了137毫米,宽度增加了78毫米,达到1,842毫米。

  采用了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设计的车身由铝和钢制成。这是奥迪首次混合使用不同的材料,上部构造中有69%采用了铝质材料。剩余的31%钢质零部件则用于尾部,以保证车轴载荷的平衡分配。当车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后行李箱盖上会自动伸出一个扰流板,以增加下压力。

  与上一代车型相同,全新奥迪TT跑车也采用了2+2的座椅布置;而独立的敞篷跑车将于晚些时候上市。巨大的行李箱拥有290升的基本储物空间,取放物品都十分便利。如果将后排座椅折叠收好其容积可以增加到700升。运动座椅提供了出色的侧向约束。座椅外套有3种不同的皮革可供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