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Alpha后驱平台诞生 旁蒂克G6 2010年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 09: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通用内部代号为Alpha后驱平台诞生,后轮驱动的旁蒂克G62010年生产。

  在过去的一年中,通用开发了两款后驱平台。Kappa平台上诞生了Solstice和Sky敞篷版,还有今春各大车展展出无数款概念车。而另一方面在全体霍顿人员的努力下诞生了Zeta平台,其上诞生了Commodore,庞帝克G8,雪佛兰Camaro及2009款雪佛兰Impala。

  现在我们得到消息又有一款中等尺寸的后驱平台内部代号为Alpha诞生了.Alpha感觉上像是其它平台的部分的一个拼凑,将在近十年内被用于未来的旁蒂克和凯迪拉克。Alpha就是通用中型RWD的名称,当然通用Alpha平台和Kappa平台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据说下代的G6也将会诞生于此,而不再是目前的前驱的Epsilon II平台。这样一个全球性的汽车结构将在北美和欧洲的车界得到长期的发展,以通用Alpha平台为基础创造的第一款车将是2010年后期亮相的旁蒂克G6运动轿车(Pontiac G6)。一个更小的,后驱的三厢车或者Coupe是对现有凯迪拉克车系的一个很好的补充。同时它将在2011年取代现行在欧洲销售FWD的卡迪拉克BLS的轿车和旅行车。新一代BLS将首次在美国发售,起步价预计也将高于2万美元。

  通用下的其他品牌也可以在Alpha基础上研发出自己的新模型,其中包括土星贴牌的FWD Aura。这种新模式将和通用旗下的其他欧宝和霍尔顿有很多相同点,通用内部人员如是说。

  其他几个重要的FWD模式也得到推广,据说通用Epsilon 2 建立的新车将在2009年替代全新别克LaCrosse,其中包括2010后期亮相的新一代Aura和美宜堡,同时通用还会推出它的以W-body为基础的车型,例如现行的通用LaCrosse和雪佛兰Impala,来替代FWD四门雪佛兰轿车。2010款全新的RWD雪佛兰Impala也迪时将会亮相全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