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全新POLO和GOLF谍照曝光 09年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一代高尔夫谍照

   新浪汽车讯 近日得到消息,大众汽车正在准备推出第6代高尔夫,其对于大众是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大众相关人士透露这将是一款全新的车型,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

而从谍照中看更像是一款小的帕萨特,可以知道的是新高尔夫的车头将采用全新的元素。但是据目前情况分析,由于5代高尔夫的制造成本比较高,销量相对前辈有所下降,大众6代高尔夫除了外观的重新设计,内饰也会有一定改变,而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降低生产成本,因此6代高尔夫很可能是一款中期改款产品。

  很多重要部件将沿用目前的设置,发动机的配置上将会有一款BlueMotion发动机、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常规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第6代高尔夫预计将在09年前正式亮相,而一汽大众很可能将其直接引进。

全新一代POLO

  全新一代POLO,将是目前这代车型的全新替代产品,在2009年面市,将会继续提供3门及5门版本,同时新增一款5门掀背车型,发动机也会是有一款BlueMotion发动机、一款混合动力发动机,以及常规的汽油及柴油发动机。

  新POLO将采用全新的平台,就是现在的全新斯柯达法比亚所使用的大众全新小车平台,上海大众将在明年投产全新斯柯达法比亚,届时生产线和技术完备之后,很有可能09年与国外同步推出全新POLO。 (新浪汽车大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