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将推出混合动力版S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图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图片

  面对来自雷克萨斯LS600h的压力,梅赛德斯-奔驰也许会用新的观点去审视未来的豪华车市场。一款有史以来最省油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即将亮相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这款正在开发中S级产品将装备一台Bluetec柴油引擎,同时连接相应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台只有2.2升排量的Bluetec柴油引擎在驱动S级庞大的车身时,百公里油耗仅为6.6升。当然你在追求节能与环保时,必定会损失一些大马力引擎的驾驶乐趣,这台Bluetec柴油引擎最大功率将被调定在204匹。

  目前这款省油的豪华轿车还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我们只能从200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梅赛德斯-奔驰Direct Hybrid概念车上预测一些新车的特点。在当年车展上引起轰动的Direct Hybrid概念车装备了一台300匹马力的柴油引擎,排量为3.0升,配合混合动力组件,每百公里油耗大约在6升左右。

  如今,节能与环保已经成为豪华车车主们关注的新问题,LS600h曾经是最省油的豪华行政级轿车,随着宝马的氢能源7系轿车以及奔驰的混合动力S级的亮相,经验丰富的德国人也许将重新夺回这一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的王座。预计这款混合动力的S级产品将于今年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而真正上市的日期恐怕要延后到2008年年底或2009年初了。(新浪编辑lathe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