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Volvo降价 S80最高降幅达7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10:41  网上车市

  据沃尔沃授权经销商透露:从6月11日起,沃尔沃(Volvo)轿车将在中国市场实施全新的市场价格策略;为加强进口沃尔沃轿车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沃尔沃经销商宣布对S80全系车型价格进行大幅调整,最高降幅超过7万元。据了解,此次沃尔沃轿车价格调整主要针对原装进口的S80系列车型,其中S802.5T豪华版从62.8万下调到55.8万元,一次下降7万多元,降幅达11%;S802.5T超豪华版下调5万元,S803.2超豪华版下调3万元。

  2006年,沃尔沃汽车公司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优秀的业绩,全年销售近8000辆,中国市场跻身全球增幅第一名,2007年上半年更是以62%增幅持续快速增长。作为屈指可数的原装豪华进口车型,沃尔沃轿车一直在中国豪车市场保持着稳健的价格策略。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重新定位,是沃尔沃品牌全力抢占中国豪华车市场份额的信号。沃尔沃中国负责人表示:“此次价格重新定位,是沃尔沃轿车全新市场策略的启动源头,也是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高端车市场细分的需要。在国际消费市场,细分消费时代已不可逆转地到来了。今后,不仅车型的市场定位要细分、车型种类要细分,配置也要细分,如前不久推出的S802.5T豪华版及超豪华版,宗旨就是给客户更多的选择,满足细分市场不同需求的体现。”

  沃尔沃轿车S80导入中国市场后,取得了上佳的市场表现,作为沃尔沃的战略车型,自全球同步上市以来,由于在中国市场良好而个性鲜明的品牌形象、同级别车型中屈指可数的原装进口车特质,上市伊始便引起了高端消费群体的极大瞩目;此次沃尔沃轿车的价格策略实施,较为细致的分析了市场,准确的切入了竞争品牌目前尚处于空白地带的细分市场。

  2007年的终端豪车销售市场,随着多款国产豪华新车的上市,豪华车市竞争激烈,此次以沃尔沃原装进口S80为核心的价格调整,使豪车市场价格体系面临重新洗牌,预计对同级别的欧系及日系豪华品牌车型均会产生直接的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