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柴油车受追捧华泰圣达菲迎来销售“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 09:36  经济观察报

  据悉,在上海车展公众开放日的第一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用户就抢先预订了全新上市的华泰圣达菲2.0CRDiVGT升级版柴油SUV展车。据统计,车展期间华泰汽车所接受的车辆订单数以及意向用户的登记数,均为平时的三倍以上,其中90%以上的消费者选择购买柴油版华泰圣达菲SUV;接受消费者咨询最多的车型也是华泰圣达菲2.0CRDiVGT升级版柴油SUV。

  华泰汽车在上海车展期间所掀起的柴油车热潮,不仅成就了上海当地市场上不俗的销售业绩,更在“五一”长假期间席卷全国,形成了华泰汽车在今年的又一个销售“黄金周”。为此华泰汽车相关负责人在探寻热销原因时表示:“华泰圣达菲五一热销,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华泰一直致力于柴油SUV研发、推广,华泰推出多种系列的SUV车型,在柴油机领域,华泰处于世界前端,比如,华泰圣达菲柴油车搭载的CRDiVGT技术,充分发挥了柴油车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2.0排量的华泰圣达菲百公里油耗仅为6升,而CRDiVGT等先进柴油机技术的运用,更是使得柴油发动机的噪音降到极致,与汽油机基本无异,并且在排放方面也达到了欧Ⅲ的标准;二是消费观念在改变,消费者已经慢慢理解先进柴油车技术带来的节能、环保等优势,开始关注搭载了先进技术的柴油汽车。”

  新技术发展、消费观念改变以及全社会节能、环保意识的提高共同促成了整个柴油车市场的繁荣。而一直致力于中国柴油车发展的华泰汽车,凭借其多年在柴油领域的技术沉淀,将在未来的柴油化之路上越走越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