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6月6日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16: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已于2007年6月6日下午5点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据统计,本届车展展出面积6万多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达到42万人次,经过五天的现场展示和交易,累计成交预订车辆5621台,实际成交金额突破15亿元人民币,有效的促进了深圳汽车的销售。车展期间共有638多家新闻媒体单位近2200名记者到现场采访报道,其中国内媒体488多家,香港及境外媒体近150家左右。

  本届车展现场共有五场新车发布会和三场新闻发布会。分别为:宝马全新BMW X5BMW Z4硬顶跑车、BMW 330Ci双门轿跑车、全新MINI新车发布会;奇瑞东方之子CROSS(V5)新车发布会;陆风X6 新饰力新车发布会;吉利远景1.8L新车发布会;曙光旗胜CUV、小柴神皮卡新车发布会。三场新闻发布会分别为:保时捷新闻发布会、法拉利玛莎拉蒂新闻发布会、劳伦士-奔驰新闻发布会。

  展会期间举办的“风火轮魔幻幸运大抽奖、汽车漫游大使、飘移皇者争霸战、香港老爷车展示及大巡游、 “燃亮明天”儿童汽车画作助学义卖、崛起之道——中国汽车自主创新高峰论坛(深圳)、汽车经典广告展播、深圳国际车展-嘉年华主题之夜——篝火颁奖晚会等八大主题活动也给广大市民和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往届相比,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就是“破记录”,在展会规模、汽车参展品牌数量、单日参观人流量、单日成交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均打破了深圳车展迄今为止最高记录。

  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展会汇聚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林宝坚尼、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德国大众克莱斯勒、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劳伦士、雪铁龙比亚迪华晨汽车、中誉汽车、吉利、奇瑞、一汽马自达菲亚特东南汽车、华普汽车、陆风、瑞风、长城、曙光、众泰、长安铃木、华泰现代、广丰等几十个汽车品牌。特别值的注意的是,奔驰、宝马、奥迪以往分别只参展 “深圳国际车展”或“深圳汽车嘉年华”车展,此次两展合一,这三个品牌首次同台亮相,在汽车参展品牌数量方面,本届车展无疑是历届车展中最多和最全的一次。

  本届展会同时得到了万科地产万客会、卓越集团、中国电信、花旗银行、观澜湖高尔夫、松研电器、实华酒店等众多高端知名品牌倾情加盟,并作为展会的各项主题活动战略合作伙伴。其中有房地产龙头企业之称的“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 万客会”全面升级为2007 深圳国际车展“独家协办单位”。

  此外,本届车展亮点还包括:深圳车展举办16年来首次推出的吉祥物、别具一格的嘉年华商店、“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交通频率”联合“东莞电台、佛山电台、珠海电台、中山电台、汕头电台、江门电台”等6家兄弟电台,共同举办“听!汽车在唱歌,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快乐1062现场直播”,首次创下了深圳车展史上从来没有过的七台联播盛况!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的成功举办和圆满落幕,既以超强的人气再次证明了“深圳国际车展”所具有的强大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又以磅礴的成交量给众多参展商树立了继续参展的信心。相约2008深圳国际车展,更多精彩,更大规模,与你共享!(文/张江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