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评估:一汽马自达6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 01:55  北京娱乐信报

  本期我们邀请了两位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北京众志勤达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郝连家,北京和元旧机动车经纪有限公司徐建强。

  

  车型综述

  这次评估的这辆一汽马自达6豪华型是2003年4月份上市的,2004年的此款车目前旧车市场的价格为15.2万-15.8万元,2005年的车价格为15.8万-16.5万元。马自达6是日本马自达公司的主打产品,到目前为止马自达6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多达58个奖项。对于一款刚刚面世时间不长,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多的奖项,在马自达公司83年历史上是第一次。在日本称为“atenza”,它来源于意大利语,意思是“专注”,在日本之外的全球市场称“mazda 6”,在国内的二手车市场中马自达6作为中高档二手车具备很强的竞争力,无论从造型、配置、技术等各方面来看,都要比同档次的车型略胜一筹。

  

  评估师建议

  这辆金米色的马自达6是2003年上市不久后买的,到现在已经使用四年共计行驶6万公里,这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公里数。此车为顶级配置,原装马自达全铝合金发动机、直列4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多点电喷、2.261L排量,动力感觉相当优秀。整体车况良好,但后备厢盖以前受过伤害重做过漆,修补质量不理想,漆面不够平顺。这点缺陷会影响到收购价格,其他的功能正常。需要注意的是车辆的各类过户手续中养路费3个月没有缴纳,过户时需要补缴。此费用需要买卖双方协商缴纳。养路费计算:(每坐22元×5座×3月)+滞纳金(90天×1.1元)+罚款(215元)=645元。

  综合总体的情况该车最终的评估价格为:14.5万-15万元。

  信报记者 侯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