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培无照酒后驾车撞死护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9:27  新京报

图为驾驶车辆

图为林晓培(右一)痛哭流涕

图为林晓培在车里痛哭流涕

  据台湾方面的消息,林晓培在昨日凌晨醉酒驾车,导致其邻居、一名41岁的女护士身亡。车祸造成该妇人头颅破裂,送医院后不治身亡。由于林晓培疑似酒后驾车,警方已将她带回询问。据悉被撞妇人为一林姓护士,家属在事发后不久就赶到了医院。

  雨天、醉酒导致悲剧发生

  车祸是发生在清晨五点多,林晓培在夜点狂欢之后,驾车带着友人行经南京东路和东兴路口撞车出事。警方分析当时大雨导致其视线不佳,加上酒后神志不清,因此在转弯过程中撞上夜班结束回家的护士林淑娟。林淑娟当场全身多处骨折,头颅破碎。事发后林晓培立即请同车的潘姓友人打电话求救,随后林淑娟被送往医院急救,经医生抢救无效死亡。

  酒精浓度严重超标

  林晓培被警方带回后进行了酒精浓度测试,结果显示为1.1毫克,远超正常标准。警方形容说:“能喝到这种程度还相当少见,几乎已经到达烂醉的程度。”林晓培因为喝酒过度导致神志不清,以致天亮之后还无法配合警察录口供。

  对于此事,林淑娟家属显得相当不谅解与气愤。林晓培由经纪人在一旁陪同,在警局内不发一语,始终低着头啜泣,眼睛哭得红肿。

  据悉,林淑娟死后留下一个8岁的儿子。由于已经涉嫌公共危险及过失致死罪,昨日上午台北警方已将她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处理。  (勾伊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