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上市 定价13.99至18.5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7:34  京华时报

  丰田卡罗拉上市刚一周,有“上海大众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级车”之称的斯柯达明锐昨天高调上市,两个排量4款车型的明锐价格区间为13.99万至18.59万元,与卡罗拉形成强烈竞争。

  4款车型的价格分别为: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18.59万元,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L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L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与之前有消息披露预售价区间12.8万~19.8万元相比略低,如明锐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定价为18.59万元,低于预售价1万元以上。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介绍,明锐1.6L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预售参考价格仍然是之前公布的12.8万元。

  上海大众计划今年一举进入中级车市场的前三名。厂家表示,明锐的直接竞争对手是卡罗拉、速腾等车型。在价格上明锐拥有较大优势。明锐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装配了大众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定价仅为16.69万元,比同级别的速腾定价低了2万元以上。卡罗拉1.8L的价格区间在14.48万~17.98万元。明锐1.8L TSI的定价也将直接给其不小压力。

  据悉,目前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经销商为78家,已经开始营业的4S店50多家。北京地区有4家斯柯达4S店,本周末将有明锐现车陆续到店。(记者鄂佳 马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