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13.99万-18.59万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2:37  新京报

  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产品,称走低价路线,定位于上世纪“70年代男性”

  “Octavia明锐实力新风范”上市发布会。胡玮玮摄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昨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国产的开山之作———Octavia明锐终于上市,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公布了Octavia明锐两个排量四款车型的价格。目前的预售参考价格从12.8万元起。

  四款车型的价格是:1.8LTSI手自一体逸尊版18.59万元,1.8L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售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此外,陈志鑫还宣布,Octavia明锐1.6L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择机上市。上海大众斯柯达昨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演绎“明锐”品牌定位时,抛出了“明锐男人”的概念,把市场定位于上世纪70年代内敛而进取的男性,如教师、公务员、技术人员和办公室白领等。对于Octavia明锐公布的价格,有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事实上Octavia明锐和丰田卡罗拉可比性并不强,两个车的目标市场差异化比较大,就车型和技术来看,明锐便宜,但是卡罗拉市场定位更广泛。

  在谈到Octavia明锐的产品定位时,陈志鑫表示,超越同级别所有竞争对手不是最终目标,因为Octavia明锐基于大众全球领先的PQ35平台,这个A级车平台至今仍然是全球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追赶的对象。上海大众为明锐设力了一个更高的标准要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超越原型车。据介绍,Octavia明锐匹配了大众全新的TSI高性能发动机,并采用了对车身刚性、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乃至外观品质相当重要的高成本激光焊接工艺,这在欧洲的Octavia上是没有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