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明锐上市开启五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6: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等,不仅使Octavia明锐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而且使其成为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以下为上市仪式中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致词。

    陈志鑫: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的朋友和经销商的代表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谨代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莅临本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此经过刚才的介绍,大家对Octaviaid明锐的技术有了认识,明锐众多的独特优势,相比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明锐是先进汽车技术的代表典范,是内外兼修的实力座驾,他的旗帜和内涵,和明锐的目标人群实现了完美的结合,明锐出资德国大众最新的PQ35平台,搭载了德国大众最新也是目前全球最先进的1.8TSI的发动机,这也是SKODA斯柯达全国产品系列的第一次使用。

    此外,作为上海大众SKODA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车型,明锐推动上海大众的多品牌战略驶入了实质性的新阶段。它凝聚了无数人的心血和付出,更饱受市场和消费者的期待,去年北京车展,明锐第一次与大家见面,今年上海车展,明锐正式启动预售,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明锐的定单就超过了5000台。今天,被众多媒体评为207恩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明锐终于上市了。明锐的上市,不仅是SKODA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发展的新里程,更吹响了上海大众新一轮五年计划的号角。追求卓越、永争第一,将是上海大众今后五年发展的主旋一直以来,上海大众始终致力于生产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汽车,今天,明锐再一次形象地展现了上海大众的上述追求,此次上市的四款明锐车型价格分别为:1.8L TSI手自一体逸尊版 18.59万元,1.8L TSI手自一体逸仕版16.69万元,2.0售手自一体逸仕版15.19万元,2.0手动逸仕版13.99万元。

  现在我正式宣布,SKODA斯柯达明锐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