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品牌营销副总监:明锐用户的鲜明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15: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全球领先的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大众PQ35平台和以激光焊接为代表的顶尖制造工艺等,不仅使Octavia明锐在技术、性能和品质上全面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而且使其成为此级别中第一款真正意义上超越国际同步原型车的国产车。以下为上市仪式中上海大众汽车SKODA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的副总监付强先生致辞。

  主持人: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我们真应该再次把掌声送给他们,他们不是真正的演员,而是现实生活当中中国的明锐男人,我们可以看出来,他们真的是非常的踏实、非常的低调、非常的朴实无华。他们在台上还是有些紧张、生涩,他们就是真正的中国当代的明锐男人,掌声送给他们。

  现在我想特别邀请上海大众汽车SKODA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的副总监付强先生,付总今天带我们走进明锐男人的现实生活和事业,帮助我们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了解他们,谢谢。

  付强:谢谢。就像我们在此之前看到的那样,明锐男人是自古有之,而今天,在我们的身边也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或许相貌平平但一致气质优雅,他们对世界万像有自己的借鉴,他们对人生平和谦逊不咄咄逼人、不走极端,和他们在一起你会感觉如沐春风,清醒的理性指导了他们的行为,也不乏灵感,他们默默耕耘、辛勤工作,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前进。同时,他们也懂得事业和生活的两难。在从容化解理想和现实的冲突时,他们享受生活的乐趣。他们是一群内外兼修、品质和实力并举的优秀男人。

  主持人:感谢大家,大家说他们是内外兼修的有实力男人,接下来是否可以请您做接下来的介绍,这样一群中国当代明锐男人,他们身处那些行业、有什么特点?

  付强:他们是各行各业中他们都会有明锐男人的身影,或许是律师、教师、医生等专业人士,他们不急、不慢、不争先不恐後,在时代的洪流中,他们并不站在风头浪尖,他们的品格中蕴含着高深的智慧。他们或许是新兴行业的技术骨干,他们从不虚张声势,相反会收敛自己的光芒,他们不仅有实力还有谦逊的品格,他们值得我们用心品位,在他们略显平凡的外表下,他们忽略自己的外形,拥有可靠稳定的品质,他们不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拥有理想与现实最完美的平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