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限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9:25  解放日报

  雪铁龙为庆祝全新C4 WRC重返2007世界拉力锦标赛(WRC)赛场,近日在全国限量推出C4轿跑运动版,售价为24.08万元。

  据介绍,雪铁龙C4轿跑运动版拥有前卫、时尚、极具动感的外型设计,特有的WRC冠军标志以及时尚的尾翼,富有视觉冲击力,较长的轴距、前悬和较短的后悬勾勒出浓烈的跑车韵味。内部空间较宽敞,5个成人坐在车内也不会感到局促。

  C4轿跑运动版将各种控制键集中在方向盘中间位置,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使多项辅助驾驶功能触手可及。性能强劲的底盘系统能增加车辆驾驶乐趣,在快速过弯时可以使人充分感觉到底盘良好的刚性。此外,车辆配置的随动转向双功能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和限速器、香水挥发器、双区独立调节空调系统、加热式真皮座椅等都使驾乘更加轻松、舒适。在安全性方面,雪铁龙C4曾在Euro NCAP碰撞实验中获得5星级评价。 (陈 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