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海汽销东风柳汽专卖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 03:01  新闻晨报

  2007年5月24日,上海云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昌雷先生从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江苏经理部总经理刘意和先生手中接过东风柳汽品牌一级代理授权书,正式为上海云海汽销东风柳汽专卖店开业拉开了序幕。

  在销售业绩长红的情况下,东风柳汽在上海特约维修服务站秉承公司一贯的专业态度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放心用车,没有后顾之忧。同时也开办了诸如“阳光在线24小时”等服务,提供真正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上海云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则是国家公商局认定的专业汽车销售公司。专业从事各类进口和国产汽车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下设云海汽销普陀分公司、云海汽销闵行分公司、上海云海斌速高级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