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能耗、高品质见证长安铃木造车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22:03  新浪汽车

  随着家轿市场的不断升温,消费者对于适合中国家庭的精品家轿的需求正在不断扩大,国内家轿市场已经进入了更为个性化、时尚化的消费时期。而长安铃木十多年来始终坚持着“低能耗、高品质”的造车理念,每一款推出的产品都堪称是精品家轿的典范。

  2007年,随着铃木全球战略车天语SX4和两厢SX4相继上市,长安铃木以卓越的世界车品质,为“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理念再续新篇。10多年在中国家轿市场的精耕细作,长安铃木已经成为中国家轿阵营中的一支劲旅。长安铃木旗下的奥拓以40万余辆的销量创下了经济型轿车的销售奇迹,羚羊也因其出色的节油表现而被消费者封为“节油大师”, 雨燕更是凭借时尚、运动、省油的性能特点一举问鼎了“CCTV年度经济轿车”、“CCTV节油挑战赛冠军”等头衔。长安铃木表示,“消费者的认可和众多的荣誉充分证明了我们在打造‘低能耗、高品质’产品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这也是长安铃木立足市场的根基和持续发展的力量之源。我们将始终坚持 ‘低能耗、高品质’的理念,为消费者提升更多的高品质创新产品。”

  以技术支持追求“低能耗”

  长安铃木成立伊始,便秉承了铃木“尽力减少浪费地球资源”的精神,将企业目标定为“为中国百姓家庭创造用得起的好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低能耗、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发展高效节能的汽车技术是达成低能耗的支撑。长安铃木始终致力于发展低能耗的造车科技,将低能耗的理念贯彻于造车的每一个细节。

  长安铃木介绍,轻量化车身设计和环保节能的发动机技术是构成长安铃木产品“低能耗”的重要环节之一。长安铃木在轻量化车身设计上一方面是优化汽车框架和结构;另一方面是在车身制造上采用高强度钢、铝、铝合金等轻质材料,这使得长安铃木的产品在保证了安全性能的同时大大降低了整车的油耗;而在发动机技术方面,长安铃木羚羊搭载的G系列发动机曾经被美国国家环保局评选为“世界十大最省油发动机”。两厢SX4与天语SX4搭载的VVT发动机更代表了铃木的发动机研发上的最新成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倍受赞誉。

  用产品性能彰显“高品质”

  在打造产品“高品质”的方面,长安铃木更是把经济型轿车的形象推入到一个新的境界。其旗下产品普遍具备外观时尚、内饰活泼、配置丰富、动力强劲与安全性能可靠的特点。长安铃木表示,“对消费者而言,无论什么产品,质量应该都是第一位的。只有高品质的汽车才能满足消费者驾乘舒适性、安全性,操控灵活性、方便性的需求,为消费者生活添姿彩,真正让产品深入人心,长盛不衰。”

  雨燕更是以时尚动感的外观、激情四射的活力、丰富的配置和高安全性,赢得年轻一族的芳心,上市后便一举问鼎了“CCTV年度经济轿车”、“日本最富驾驶乐趣奖”等数十个奖项,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了高度的肯定。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SX4的三厢天语SX4与两厢SX4也在长安铃木秉承的“低能耗、高品质”理念下倾力打造而成,其完美地融合了休旅车与轻型SUV的性能特点,既拥有方便出行的舒适性与节油性,又继承了铃木一贯出色的运动性能。凭借这些独特的优势,这两款产品在上市后都迅速地占据了市场导向,赢得了国内消费者一致的喜爱与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长安铃木的产品在品质上值得信赖,经济节油与品质卓越相结合,长安铃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令国民啧啧称赞的优质汽车,更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低能耗轿车树立起榜样的形象。”

  长安铃木表示,“除了产品本身,打造高品质的服务,也是长安铃木带给用户的价值感受。低能耗的技术加上低成本的优势、高品质的产品加上高品质的服务,将形成长安铃木的核心竞争力”。长安铃木一直都在全力建设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目前,长安铃木已经拥有了400多家经销商和200多家售后服务站,其中不断有大型的地方汽车销售集团的加入,让长安铃木的营销队伍迅速壮大,长安铃木“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正在越来越深入到广大消费者的心中。

  “不断适应市场变化,真正满足消费者需要”,不仅使长安铃木过去赢得了市场和广大用户的信赖,这一目标也是长安铃木未来行动的指南。长安铃木将信守其“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承诺,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低能耗、高品质”的优秀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