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深圳国际车展最大亮点之五大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8:14  新浪汽车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正在深圳会展中心如火如荼的举行,本届车展从6月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6日,共五天时间。据统计, 车展首日(6月2日,周六)参观人流量10万人次,成交车辆为1827台;车展第二日(6月3日,周日) 参观人流量达到了15万人次,成交车辆为2359台.无论是人流量,还是成交量均创历史新高,两天总接待各类媒体638家,充分显示出了“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和“深圳汽车嘉年华”两大车展合并的力量!

  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就是“破记录”,在展会规模、汽车参展品牌数量、单日参观人流量、单日成交量、媒体关注度等各方面均打破了深圳车展迄今为止最高记录。

  1.展会规模破记录: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和“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合并举办,使得本届展会规模首次达到6万多平方米,与去年同期相比展会规模扩大了近一倍,并打破了深圳车展4万平方米的最高记录。

  2.汽车参展品牌数量破记录

  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展会汇聚了: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林宝坚尼、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德国大众克莱斯勒、上海通用、东风日产、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东风标致长安福特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东风悦达起亚斯柯达、劳伦士、雪铁龙比亚迪华晨汽车、中誉汽车、吉利奇瑞、一汽马自达菲亚特东南汽车、华普汽车、陆风瑞风、长城、曙光、众泰、长安铃木、华泰现代、广丰等几十个汽车品牌。特别值的注意的是,奔驰、宝马、奥迪以往分别只参展 “深圳国际车展”或“深圳汽车嘉年华”车展,此次两展合一,这三个品牌首次同台亮相,在汽车参展品牌数量方面,本届车展无疑是历届车展中最多和最全的一次。

  3.单日参观人流量破记录

  6月3日车展的第二天(周日), 参观人流量达到了15万人次,一天的参观人流量占到了去年深圳车展整个展期(五天)参观人流量的将近一半,也刷新了此前11万人次单日参观人流量的最高记录。

  4.单日成交量破记录

  据统计, 车展首日(6月2日,周六)成交车辆为1827台; 车展第二日(6月3日,周日)成交车辆为2359台。两天预订成交车辆:保时捷共28台(首日11台,创下历年成交记录),宝马26台,雷克萨斯30台,其它参展商现场汽车交易也都十分火爆。

  5.媒体关注度破记录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头两日共接待各类媒体638家,除了深圳本地主流媒体大篇幅的关注报道外,中央各级媒体、境外及港澳台媒体、珠三角各地方媒体、以及全国各大报纸、杂志驻深圳记者站等也都对展会进行了广泛宣传和报道,与以往500多家报道媒体相比,本届车展报道媒体不仅在数量上有所增加,而且更重要的是境外及港澳台媒体所占的比例进一步提升,充分说明了深圳车展的国际影力在不断加强!(文 张江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