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Highlander可能7月进中国 与国外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5:10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Highlander
图为全新Highlander  更多资料图

  用更大,更宽,更安静来形容丰田全新highlander SUV再合适不过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相信已经有不少人领略到了他的风采。尽管在丰田SUV家族中,Highlander只归属于中尺寸的车型,但空间上并不输给全尺寸的豪华车型。在中高端SUV车型里,拥有较强的竞争力。

  2008款全新Highlander首先亮相于今年年初的芝加哥车展。包括基本版、运动版和特别版以及油电混合动力几款车型。据丰田公司透露,这款车将于今年7月份投放市场。据悉,丰田也有可能把这款车带进中国,弥补丰田在中端SUV市场的空白。也许不用等得太久,全新2008款Highlander就会穿梭在大街小巷当中。

  大空间、新动力

  今年7月最先上市的是highlander包括基本版、运动版和特别版,搭载3.5升V6发动机,能够输出270匹马力,比上一代的3.3升发动机提高了55匹马力。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油电混合动力Highlander将配备丰田先进的车身稳定系统VDIM。这套系统整合了智能全时四驱系统,电子刹车系统,节气门控制系统和电子主动转向系统。

  Highlander的底盘源于目前的凯美瑞车型,不过长了102mm,宽了76mm,提高了25mm,轴距增加76mm,从底盘来看,我们不难看出Highlander也是基于轿车平台的一款SUV,除了多功能性,舒适必将是他追求的目标。由于增加了车身尺寸和强化了底盘结构,车身重量较之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28千克。虽然如此,但270匹马力的引擎也足以应付加重的车身,同时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能够保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