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中高级车谁更出众迈腾晋级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10:40  新浪汽车

    由新浪汽车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我选我车》周二播出,为您购车出谋划策,参与者将获巨额购车优惠。07年第二轮节目即将开始。我选我车:中高级车谁更出众 迈腾VS荣威,嘉宾-emma 给嘉宾支招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
   
    主持人梁洪:又到了每周二我们的《我选我车》栏目,又可以帮助我们的热心听众来选车了,大家好,这里是来自FM103.9兆赫北京交通广播直播的节目《汽车天下》,我们在每周二的节目当中都是要为我们的一位热心的听众朋友量身打造一款最适合他的车,《我选我车》由交通广播《汽车天下》和新浪汽车正在进行同步直播,新浪汽车也在进行同步的网络视频直播,如果大家想看我们的节目可以登陆北京广播网,当然还可以登陆我们的合作伙伴——新浪汽车频道,来观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我选我车》。

    今天我们的节目是价位25-35万的选车节目,如果大家有印象的话应该记得我们的买车人要在四款车中选择一款,四款车分别是戈蓝、迈腾、荣威、君越。今天我们的买车人选择的这两款车,是目前市场上热度最高的两款车,尽管迈腾是经常听到但是现在价格还没有出来,现在很多人都已经到一汽大众的经销商那边去订车了,车还没有出来就这么关注,说明迈腾有它自己的魅力。一直以来总在讲英伦血统、贵族风范的就是荣威,对于这两款车,听众朋友有什么看法,您可以发来短信,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发送短信到95881039。
   
    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李曼。
   
    李曼:大家好,今天非常高兴又能来参加梁洪的节目。
   
    主持人梁洪:我在博客上看到你们家的孩子真可爱。多大了?
   
    李曼:1岁3个月了。
   
    主持人梁洪:这样一款车一方面满足全家人的使用,另外一方面安全性太重要了,李曼经常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出去?
    
    李曼:是这样。
   
    主持人梁洪:现在开的是宝来?
    
    李曼:对。
   
    主持人梁洪:现在李曼需要选择一辆外观大气漂亮、内部空间宽敞、内饰简单时尚的中高级车,操控要容易一些,我们前期的节目当中选择了四款,前一轮是戈蓝对君越,李曼选择的是君越,回去以后家里人怎么说?
   
    李曼:还可以吧,毕竟君越是上海通用的品牌,知名度比较高。
   
    主持人梁洪:朋友也觉得比较明智。
   
    李曼:是这样。
   
    主持人梁洪:来看一下今天李曼会选择哪一款,有请出今天的经销商代表。首先是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程岩。
   
    程岩:大家好。
   
    主持人梁洪:今天你要介绍的是荣威,很多人都喜欢这部车的外形,李曼怎么看?
   
    李曼:第一眼看就觉得特别豪华,尊贵,不知道是荣威的时候,觉得这车应该跟宝马不相上下。
   
    主持人梁洪: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荣威的外形,尤其喜欢从侧面看,侧面的线条比较优雅,当然了对李曼来说外形很重要,但是不是最最重要的,一会要听程岩来介绍一下荣威。另外一位朋友是北京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汽修一厂钱京磊。
   
    钱京磊:大家好,李曼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梁洪:今天钱经理要给我们介绍迈腾,迈腾一段时间以来非常高的关注度,由于价格没有出来,目前很多人都在猜测,目前这款车1.8T应该是在19-25万之间。
   
    钱京磊:给大家一个好消息,6月15日的时候,迈腾的试驾车和展车就要到店了,欢迎各位朋友和李曼小姐来我们这里试车,博瑞祥弘的服务很周到。
   
    主持人梁洪:开始做广告了,我上周也试驾了迈腾1.8T和荣威,我一会可以告诉你我试驾的感觉。李曼先问第一个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