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是与丰田新花冠对抗的利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 09:24  新浪汽车

  明锐是与丰田新花冠对抗的利器。它是PQ35平台上的一款产品,具有讲究的车身技术、发动机技术、底盘技术和先进的电子控制系统。这些方面的优势我们将在上市那天的试车中得到证实,从邀请函看,试车活动包括了在上海F1赛道上的试车。在F1赛道试车并不是说斯柯达瞄准的是飙车族,而是说,作为一款家庭用车,明锐在极限状态下具有非常优秀的表现,这也从一个侧面表现出厂家对自己产品的信心。

  作为驾驶者,没有人愿意出事,但出事大多是在极限状态下发生的,因此车的极限状态表现对驾驶者和乘坐者至关重要。如果驾驶者有再好的车技,但车子极限状态表现差,到了极限状态也难保性命。极限状态表现是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分水岭。

  同时,明锐继承了斯柯达的优点,突出表现在大的内部空间上,这和同平台的德系车不同。当然,这个优点加上技术上的优势,将构成斯柯达有别于其他产品的亮点。

  当然,明锐能否抵挡住新花冠的挑战,或者说能否战胜花冠,还要看二者在市场上如何斗法。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斯柯达公布的价格并不是最终价格,丰田已经出手了,看斯柯达如何接招吧。

  有一点非常有意思的事,两家合资企业的中方销售高层人员中,很多来自一汽大众。今天,他们各自熟识,但各为其主,在市场上刀兵相见了。从这个角度看,这真是一场好戏――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而且双方几乎可以说都是知己知彼,甚至了解对方的脾气秉性。(管学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