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威驰小型房车Belta明年在华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1:21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Belta堪称威驰新一代,该车在日本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9万元

  丰田公司表示,表示Belta一词源自意大利文,用以形容美丽的人、事、物,而Belta所诉求的即是灵活的操控,宽敞的空间与较低的油耗。从原型车可看出,虽然Belta的头部和尾部造型与现款威驰有不小的区别,但是整车造型和线条还是与威驰很相似,并且Belta的长4300×宽1690×高1460mm的车身尺寸和2550mm的轴距,与现款威驰长4285×宽1690×高1450mm和2500mm的轴距更是接近,堪称新一代威驰。安全性能方面,Belta配备双前座安全气囊与前后座车侧安全气廉,另外还有防护后方追尾撞击的WIL颈椎保护系统。

  动力方面,日版Belta可搭载三款VVT-i发动机:最小的1.0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71马力与94Nm,并且百公里油耗仅为4.6升;代号2SZ-FZ的1.3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87马力与116Nm,油耗为5.1L/100km;代号2NZ-FZ的1.3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为87马力与119Nm,油耗为6.3L/km。变速系统搭配Super CVT-i自动无级变速箱,以提供顺畅平稳的性能。该车在日本售价折合人民币,起售价格约为9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