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新款307SW9月登陆中国 预计售25-3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02:21  新京报

图为新款标致307SW

  (记者 尹蔚) 在有消息称东风标致新款307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投放之后,进口标致也将于下半年在国内推出一款307系列的新车型。记者日前从经销商处获悉,新款标致307SW(旅行车)将于9月份登陆中国,预计售价将在25万到30万元之间。与老款相比,新车不仅更换了全新发动机,并在外观和内饰上大有改进,国内经销商将从6月份开始接受预订。

  新款标致307SW于2006年4月份在海外上市,是该车型的一次大改款。新车更换了标致最新的2.0LC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从99千瓦提升至108千瓦,最大扭矩从190牛·米增加到210牛·米,同时油耗也有所降低。新车的外观也有较大变化,前脸变成了标致最新的大嘴进气格栅,大嘴进气格栅最早是从标致407开始,而在今后的标致车型上,将全部使用这一强调品牌基因的设计元素。

  目前标致有407SW在国内销售。而老款307SW于2002年进入中国,而后由于海外停产,2006年5月份就已停止在国内销售,此次也可以说是307SW重返中国。

  在目前国内的旅行车市场,国产旅行车一般售价都在20万元以上,而新307SW作为进口车,售价仅在25万到30万元之间,已经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法国标致将于6月份向中国发送第一批新款307SW,国内将开始正式接受预订,预计首批新车将于9月份交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