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完成两宗并购使其汽配以及后市场实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全球领先汽配供应商与诊断技术专家的博世公司,于近日收购了总部设于德国慕尼黑的百斯巴特公司及总部设于意大利柯列乔的诗琴公司。在并购正式生效后,“百斯巴特”与“诗琴”品牌得到保留,两者的业务被并入博世汽车售后诊断产品部门。此次收购活动的完成,使博世公司在汽配以及后市场的实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显著提升。

  博世公司有关人员称,此次收购,能够让产品的互补和共享得到更好的保障,从而大大加强了博世公司在汽车诊断设备方面的领先实力。尤其是在四轮定位系统方面,此次并购大大扩充博世公司向独立售后市场和主机售后市场所能提供的四轮定位产品范围。传统的四轮定位仪和高精度非接触式光学四轮定位仪都可以结合其它设备以扩展其功能。通过结合汽车电脑诊断仪,可以为装备现代悬挂系统的车辆提供完整的保养与维修,比如装备转向助力系统和电子减震器的车辆。百斯巴特的产品将是博世产品,特别是传统四轮定位设备的有益补充。同样,对于诗琴公司的并购,使得针对维修站轮胎服务的博世产品更趋于完美。

  秉承“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理念,博世公司积极整合全球范围内的优势资源,从而在汽车零部件与诊断仪器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配件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