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车展举办16年来首次推出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08  新浪汽车

2007深圳车展吉祥物

  新浪汽车讯 “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第六届深圳汽车嘉年华”,将于2007年6月2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深圳地区唯一的一个国际性车展,本届展会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深圳会展中心支持;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市贸易工业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同时还邀请到了上海国际车展主办方贸促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参与车展组织工作。

  本届展会以“展开,生活之翼”为主题,预计规模将首次达到6万多平方米,参观总人流量将达到40万人次,宣传推广合作媒体将突破600多家!车展同期还将举办“第三届国际(深圳)汽车后市场产品展览会”及“2007第二届华南自驾游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据组委会新闻中心张江雄先生介绍:创办于1991年的“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和创办于2002年的“深圳汽车嘉年华暨国际汽车交易会”的正式合并,使得2007年新的“深圳车展”办展历史超过了16年;办展经验更是累加超过了21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合并后新车展”的品牌形象,全面打造“汽车狂欢”的节日文化气氛,本届展会创新推出了以“车和十二生肖为主体”的吉祥物。今年是猪年,所以吉祥物的设计风格是以“小猪”为元素、以“汽车”为载体,一对憨态可掬的“情侣猪”坐在汽车上,手持旗帜“逛车展啦”,令人忍俊不禁!同时这对“吉祥小猪”,从即日起将向全社会进行征名活动,这也是深圳车展在十六年的举办历史中,首次推出的第一款吉祥物,备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