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和山的彼端--试驾保时捷凯宴 Turbo(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保时捷凯宴

保时捷凯宴 Turbo外观图片

  试驾时间:2007年4月3日

  试驾地点:海南三亚

  试驾人:于英钊

  车型数据:

  凯宴turbo

  排量:4.8L

  功率:368kW/6200rpm

  扭矩:700Nm/2250~4500rpm

  百公里加速:5.1s

  整车尺寸(mm):4795/1694/2855

  价格:152万元

  记者点评

  我喜欢

  动力强劲;多重装备使爬山涉水易如反掌。

  我不喜欢

  操控略有不足。

  顶级版的凯宴turbo ,4.8升V8发动机配合双涡轮增压装置,动力输出堪称惊人,368kW(500hp)的功率和700Nm的扭矩把竞争对手远远地抛在了后面,最高时速SUV里前无古车的275km/h,从静止加速到100km/h只需要5.1秒!

  难以想像,在三亚这个闲适的地方,保时捷公司居然找到一块标准的越野场地,除了一条看起来颇宽的河流,越野场地还密布着炮弹坑、接近45°角的陡峭坡道,令人叹为观止。

  除了配备强劲的中央差速器,新凯宴turbo还有一套聪明的悬挂,你可以根据路况对其进行主动高度调节。

  坑洼路段上,经常会有一个车轮悬空,随着底盘一阵“咔咔”作响,这时“PTM牵引力控制系统”启动,新凯宴turbo像一部坦克一样轰然而过;涉水行驶时,新凯宴turbo涉水高度可达555mm,全时四驱系统足以应对水中各种不明情况;过陡峭的坡道时,配置的自动防滑功能则可以防止车辆后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