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生的梦想--试驾Ferrari F43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38  精品购物指南
Ferrari

Ferrari F430

  试驾时间:2007年3月26日

  试驾地点:上海F1赛道

  试驾人:于英钊

  车型数据:

  法拉利F430

  车型 :两门两座跑车

  驱动方式: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

  发动机(汽油):V8,4.3L,490PS(360.3kW),465Nm

  变速器:6挡拨片式半自动变速箱

  整车尺寸(mm):4512/1923/1214

  0~ 100km/h加速(s): 4.0

  最高车速(km/h): 315以上

  售价(RMB): 2,840,000起

  记者点评

  我喜欢

  外观动力均发挥到了极致。

  我不喜欢

  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价格。

  在法拉利新一代跑车中,F430不是最贵的型号,作为一部中置后驱的跑车,F430却被公认为是最美的法拉利汽车。这种“美学符号”来自于三处:车头下方两个椭圆形进气口,掀背玻璃风挡掩映下的那颗红色“心脏”,以及车尾的鳍形散流器。

  由于采用的是中置引擎的布局,当你手握方向盘的时候,背后就依偎着一台4.3升V8发动机,引擎声浪毫无保留地传递进驾驶舱,要知道,其中蕴含着490匹马力的能量,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F430给你的答案是……4秒!

  驾驶着法拉利以170公里/小时掠过弯角,制动,切置三挡,沿内线切入T2、T3弯道。在轮胎摩擦路面的尖啸声中,F430已酣畅淋漓的驶向下一个弯道。这辆车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即对驾驶者来说完全可以收放自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