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不满店方售后服务拉奔驰车游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25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王政华)昨日17时30分许,本报热线接读者反映称,一辆白色轿车拉着一辆贴满“大字报”的黑色奔驰车在友谊路上游街,随后停在了省体育场西门处。记者立即奔赴事发现场,在省体育场西门记者看到,一辆贴满“大字报”、有奔驰标志的黑色轿车被路人团团围住,“大字报”上白纸黑字的内容是:“奔驰新车突熄火,无方向来无刹车,生命安全无保障,奔驰公司给说法!”

  在现场,一位自称了解此事的郭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郭先生说:“这辆奔驰S350车是2007年2月份花120多万买的。4月的一天,我们开车在长安路上行驶,车突然没有任何征兆地熄火了,没有刹车也没有方向,那时才跑了1800公里左右。幸亏当时路上车不多,要是在高速路上,后果不堪设想。出事后,我们把车送到奔驰车的售后4S店检测维修,检测结果是车的传感器坏了,给发动机的信号是车属于被盗车,所以没有任何反应了。”

  “花了那么多钱买的车出了这样的问题,我们要求店方把这辆车退了,换一辆更好的车,我们出差价,店方不同意;我们说要不就换一辆同类型的新车,他们还是不同意;最后达成协议他们把车修好后,送十万公里的免费维修保养,可让我们生气的是,他们店方随后打来电话,把十万公里的免费维修保养变成了10次,再后来变成3次,再后来连3次也不承认了。这样的做法让消费者感到非常气愤。我们实在忍无可忍,才采取这样的方式,让大家都知道奔驰车是这样的质量。”郭先生气愤地说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