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丰田第三工厂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9:03  燕赵都市报

  5月28日,天津一汽丰田第三工厂的投产,这标志着一汽与丰田的战略合作步入一个新的阶段,新型COROLLA卡罗拉于当日在新工厂正式下线。

  在下线仪式上,丰田汽车公司渡边捷昭社长说,中国经济正在日新月异的发展,汽车市场的发展规模也已超过了日本,并将持续成长壮大。中国消费者的心态已经开始从“拥有汽车的喜悦”转变为“对汽车本身的关注”以及“对汽车商品魅力和商品性的关注”。期待此次下线的卡罗拉能进一步增强产品魅力,丰富车型款式,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第三工厂年产能为20万辆,工厂除采用了水性涂料装饰流水线外,焊接工程也引进了丰田全球统一的新车身生产线等最新设备,使高质量和环保两个方面都得到了保证。

  至此天津一汽丰田四年来在天津共建设了三个工厂,共投放五个车型,形成了42万辆的年生产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