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全新概念车六月富世峰荟亚洲首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55  解放日报

  

富世生活中国峰荟今年6月将再次登陆上海,届时世界顶级豪华品牌捷豹也将再度成为峰荟唯一指定座驾。据悉,捷豹全新概念车C-XF将亮相这次峰荟,成为C-XF在亚洲的首演。同时,捷豹全球设计总监Ian Callum也将亲临中国阐释捷豹品牌设计理念。

  捷豹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表示,捷豹品牌一向以领先的设计理念而闻名于世,C-XF正是这种理念下的结晶。作为代表捷豹未来设计方向的概念车,C-XF惊艳的设计完美地诠释了捷豹品牌的愿景和设计理念。(冯琪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