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雅特“双子座”跃升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55  解放日报

  

近日,通用欧宝又向中国市场推出2款新车型———对第三代雅特车型全新升级的07款雅特五门掀背式轿车和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售价分别为24.3万元和25.3万元。

  第三代雅特系列车型是欧宝历史上的划时代产品,自2004年3月在欧洲率先上市以来,已创下120万辆的销售业绩。在中国上市近两年间,雅特和雅特GTC累计销量近3500辆,在同类进口车型中名列前茅。

  全新07款雅特和雅特GTC首次使用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动力水平可与2.0至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相媲美:在3800转时即实现175牛·米的扭矩峰值;在6300转时达到最大输出功率103千瓦,比上一代提高12%。其中五门掀背式轿车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88公里/小时;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11.2秒,最高时速190 公里/小时。同时,07款雅特和雅特GTC在综合路况下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8至8.0升和7.7至7.9升,比上一代产品降低4%。两款新车的尾气排放都已达到欧Ⅳ标准。

  07款雅特在外观上表现得更为自信、动感:车头散热格栅上方,镶嵌欧宝闪电标识的镀铬亮条位置提高、宽度增加,加强了家族的V型设计元素;雾灯和保险杠的新造型也起到强化车头部位V字造型的作用;前大灯的排列组合以及镀铬合金的应用凸现出前卫的欧洲风格。07款雅特的内饰更为时尚、精致:车门内饰条使用哑光镀铬,方向盘饰片和中控台面板都使用钢琴烤漆。而新雅特GTC的车门内饰条则由过去的灰色网纹效果升级为哑光金属效果。

  (张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