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正式上市对手锁定速腾、明锐、CIVIC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8: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侯娟)5月28日,全新卡罗拉轿车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13.28万-17.98万元,主力车型1.8GLX-i AT售价16.68万元。改款花冠EX 1.6 GL有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11.48万-12.68万元。专家分析:此价位基本处于此前媒体预测的下限,对于CIVIC马自达3、速腾以及轩逸都构成威胁,而对于CIVIC价格偏高的这种车型,可能会迫使其进行价格调整。

  卡罗拉的低价格定位是为了迅速占据中级轿车市场格局,但其上市征途仍然充满了变数。一汽大众速腾在3月份降价潮后,新的价格体系中,速腾跌入了13.88万-18.98万元的价格区间。一位业内人士认为,这无疑对卡罗拉形成了不小的狙击压力。另一款同样具备竞争力的新车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至今仍按兵不动,而该车一向被业界认为是卡罗拉今年的劲敌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