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新车都是中高档 12-25万车面临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07: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低档车的利润越来越少,以前经济型车扎堆儿上市的现象不复存在,厂家不约而同选择用中高档新车挤压老车型的价格空间。6月份,近10款新车上市,价格集中在十几万到30多万元之间,这在以前是很少见到的现象。

  昨天,丰田轿车卡罗拉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售价为13.28万元至17.98万元。接下来的若干天之内,还将有斯柯达明锐大众迈腾、名爵MG等多款新车尾随而来。迈腾将作为帕萨特在中国市场的替代品,将会首先冲击以凯美瑞为代表的中高档轿车市场。而名爵MG则将与上汽荣威在20万元以上这块市场上展开拼杀。此外,30多万元的南汽TF跑车首开国内敞篷先河,铃木超级维特拉、吉姆尼都是20多万的SUV,卡罗拉EX也在11万元以上。

  集中上市的同时,也就意味中高档车将展开新一轮降价,从丰田卡罗拉已经透露的价格看,13.28万元确实挤占了不少车型的价格空间,而且改款之后的花冠配备了排量更小的1.6升发动机,而这款车的价格更是被调整到了11.48万元,已经开始威胁到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等目前热销1.6升轿车的市场。在宣布卡罗拉和新花冠上市之后,丰田也立即对旗下的威驰产品进行了降价5000元的价格调整,开始挤压10万元以下的经济型轿车市场。

  而由于目前厂商透露出来斯柯达明锐的定价可能将在12万元至18万元,而大众迈腾可能会定在18万元至25万元,所以业内人士预计,随着斯柯达明锐、大众迈腾这两款更具价格竞争力的新车上市,从12万元至25万元的各个车型都将可能会面临价格调整的危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