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在京推出留学生优惠购车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6: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汽荣威品牌系列车辆已经进入海关的“归国留学生免税车”的目录,即日起各地归国留学生购买荣威系列车型可以享受免税车相关待遇。

  上牌前可凭海关核准的留学生购车准购单及购车发票到相关公路工程管理部门领取免缴车辆购置附加税凭证即可至北京博瑞祥程荣威店提车。

  申办手续

  凭以下证明向您的居住地海关提出购买荣威免税车的申请:护照、身份证、户口本、境外学历证明、中国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填写的入关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本人购车申请表一式四联(海关处索取)。

  外省市留学回国人员须持当地海关核准签发的《购车准购单》关封及上述证明至上海海关业务二处审核并调换关封。

  相关咨询

  北京博瑞祥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65130068/0069 试乘试驾预约的电话:6525471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